中建集团召开品牌建设和社会责任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字体:打印

  2月23日,中建集团召开品牌建设和社会责任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企业社会责任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决策部署,研究“中国建筑品牌引领行动”实施方案和相关制度。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4102417.jpg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品牌建设和社会责任工作与集团党组部署的“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统筹结合起来、一体开展,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创造长期价值,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中建力量。

  要提升优质供给水平,积极服务质量强国建设,努力提升建造品质,主动适应地产行业发展新形势,坚持精品策略,助力城市功能更加完备、城市治理更具韧性智慧、城市品质更加绿色宜居。

  要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提升品牌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围绕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品牌创新的联动,推动创新成果的品牌化转变。

  要打造社会责任典范,构建系统性、规范化的社会责任体系,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经营全过程,向外界呈现更加立体、更有温度的中建形象。

  要厚植企业文化底蕴,大力弘扬“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坚持在规划、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各环节体现企业品牌底蕴,增强文化与管理制度协同,助推一流品牌建设。

  要优化现代公司治理,增强战略管理能力,科学构建品牌架构体系,加强风险管控,及时化解各类风险,维护来之不易的品牌声誉。

  要增强全球竞争能力,深入实施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一批关乎当地经济发展、备受社会关注的标志性项目,提高中国建筑的全球认知度、认同度和美誉度。

  集团品牌建设和社会责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