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2023年老干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字体:打印

  4月17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2023年老干部工作会,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下一阶段离退休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讲话。

583f6d5f1b2d129400f33274a71f1830.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企业老干部工作的意义与使命,清晰认识“后社会化”时期老干部工作的定位与总体要求,深入思考调整老干部工作的方式方法,主动应对老干部工作的新发展和新要求,守正创新、扎实开展,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推进企地携手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大局,引导老同志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要把握精准理念,做好对离休干部的服务保障;要继续用心用情,维系好与退休人员的情感纽带;要不断与时俱进,做好“后社会化”时期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

  会上,集团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四家二级子企业就做好“后社会化”时期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集团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二级子企业离退休工作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