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明会见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执行主席刁春和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5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在北京总部会见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执行主席刁春和。

微信图片_20230510091025.jpg

  李永明欢迎刁春和一行到访,感谢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是重要对非工作协调机制,中建集团积极参与联盟发起的“百企千村”等活动,并与同行企业交流经验做法,共同促进在非社会责任工作发展。下一步,中建集团愿在联盟指导下继续深入参与在非社会责任活动,推动实现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目标。

  刁春和介绍了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建设及近期重要工作。他表示,中建集团在非履行社会责任经验丰富、效果显著,对联盟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中建集团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非洲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助力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集团海外部、企业文化部及中建国际有关人员;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