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甘南州委书记何谋保一行

发布日期:2023-05-13
【字体:打印

  5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会见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委书记何谋保一行。甘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平参加会见。

7c140c98bf47b83a7573643fe79c4b75.jpg

  郑学选对何谋保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甘南州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郑学选表示,近年来,甘南州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成就。中建集团将坚决落实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各项部署安排,用心用情助力甘南州及卓尼县乡村振兴及民生改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应有贡献。

499ff2489f4bab52684f5bd302cd8a76.jpg

  何谋保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甘南州、卓尼县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何谋保表示,近年来,中建集团坚定不移扎根甘南、服务甘南,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专业优势,为推动甘南州及卓尼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建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甘南州发展,与甘南州持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书写新时代定点帮扶工作崭新篇章。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及中建八局、中建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甘南州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