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新区医院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发布日期:2019-11-19
【字体:打印

  近日,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公布,由中建七局施工的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新区医院项目入选,成为本年度获评“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仅有的两个综合体类项目之一,也是国内首个获国优金奖的医院类项目。

  该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1号,工程占地面积16.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47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医疗、保健康复、医学科研、医学交流与合作于一体,世界上诊疗规模最大、国内首个5G医疗示范大型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对外医疗交流的窗口,承担着国家卫生外交事业历史使命。(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