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调研冬奥会冰立方冰壶场馆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26
【字体:打印

  11月20日,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赴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建设的冬奥会冰立方冰壶场馆改造项目调研。

  张建东一行来到冰立方比赛大厅内实地查看制冰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改造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关于冬奥会冰壶场馆制冰情况介绍。他实地观摩了浇冰过程,查看了冰场环境监控系统,并详细询问冰场支撑体系安全管理措施。

  张建东对项目改造进展表示满意。他指出,冰立方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壶比赛场馆,意义重大,冰场建设不能出任何差错,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冰场建设及测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冬奥会冰立方冰壶场馆改造项目目前已进入制冰阶段,预计11月底完成冰壶赛道建设。届时,冰立方将成为北京冬奥会冰上运动场馆中首个完成制冰的场馆。

  北京市重大办、冬奥组委、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调研。(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