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技职工包揽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单项前三名

发布日期:2019-11-28
【字体:打印

  近日,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职工组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中建科技成都公司的李兴和团队包揽生产环节模具组装单项比赛前三名。

  本届技能竞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北京博奥网络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分职工组及学生组进行。在职工组总决赛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选手参赛。(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