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长白互通第三联首片钢箱梁安装成功

发布日期:2019-12-06
【字体:打印

W020191206405115245785.jpg

  12月3日,由中建六局所属中建桥梁承建的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长白互通第三联首片钢箱梁安装成功。此举标志着灰鳖洋深海区钢箱梁顶推工艺得到成功应用,对海上同类型工程施工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长白互通匝道桥为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的重要节点工程,是连接舟山本岛、长白岛与岱山岛的唯一海上通道,全长为4.169千米。该互通由A-F六条匝道组成,A匝道第三联钢箱梁下穿主线桥,受建设条件限制,安装时采用海上顶推施工技术,其余钢箱梁均采用浮吊+330T吊具整体安装,上部结构施工装配化率达99%,为目前国内装配化程度最高的海上大型互通立交。(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