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淡布隆大桥项目获评清华大学“三星基地”荣誉

发布日期:2019-12-2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桥梁文莱淡布隆大桥项目被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授予“三星基地”荣誉,以表彰该项目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方面的突出贡献。

  据悉,2017年2月,该项目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协定共同建设清华大学海外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于2017年成功进行了初次合作。三年来,共有四批17名清华大学硕博研究生、本科生先后到项目开展社会实践。今年4月,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对清华大学和项目校企共建的事迹进行了报道。(赵蓟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