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听民意 “心贴心”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打印

  “希望PIS屏显示能更醒目些。”“能参与地铁运营优化真是太荣幸了!”在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车辆车载 PIS 界面优化谈论会上,数名“铁粉”畅所欲言,为改进中建地铁运营服务建言献策。自项目通车以来,运营公司通过与乘客“零距离”交流,紧跟市民需求,从点滴着手优化软硬件,持续为乘客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更高效的出行服务,在安全运营100天之际实现了累计客运量1110万人次的突破。

  让群众“当家作主”,以听为先导,以改见实效,这是中建基础南方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在公司统筹推进下,各单位坚持“面对面”倾听民意,“心贴心”解决问题。除郑州地铁3号线外,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还集结专家力量,对全线重大风险源和风险点现场“把脉问诊”,把各方智慧转化为“提质量、惠民生”的实际效能,为提升民生工程安全质量保驾护航。(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