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珠海东西汇项目一期850吨高位连廊成功牵手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体:打印

  7月6日,中建三局承建的珠海东西汇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工程850吨钢结构高位连廊提升完成,在80米高空连起一座“鹊桥”。  

东西汇项目实景图.jpg

高位连廊提升就位.jpg

  作为首批澳门特区政府推荐进驻横琴粵澳合作产业园33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49.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集酒店、剧场、办公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全体验旅游目的地,推动文化艺术创意及东西方文化交融,形成湾区独特文旅品牌,促进当地经济多元发展。(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