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参建的大众汽车(安徽)机电安装工程主体厂房送电任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旗下国际公司参建的大众汽车(安徽)机电安装工程主体厂房送电任务顺利完成。

安徽大众汽车厂房实景图.jpg

  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大众汽车(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区内,施工内容包括主体厂房内的空调、高低压配电、压缩空气系统、工艺冷却水系统、制冷系统以及屋面排风系统等。该项目是德国大众集团在安徽合肥投资建立的首个电池组装厂房,是其在中国境内新能源电动车市场营销战略调整的重要举措。建成后主要用于汽车零配件供应、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等,将进一步健全绿色能源应用生态链,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