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两项数字化转型成果获国家软件著作权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三局安装公司自主研发的墨斗物联网平台、停泵水锤数值模拟计算软件,获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著作权证书。

  墨斗物联网平台是集成了设备管理、数据安全通信和消息订阅等能力的一体化平台。具备以下功能:向下支持连接设备,屏蔽各家设备厂商协议不标准问题,采集设备数据上云;向上提供云端API,应用服务可通过调用墨斗平台API将指令下发至设备端,实现远程控制。

  供水泵站停泵水锤数值模拟计算软件可以根据输入的供水系统参数,实现多种水泵运行的停泵水锤数值模拟计算,可视化处理计算结果,操作方便,该项技术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