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参建的湖南省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开通运行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6月28日,由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参建的湖南省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正式开通运行。

  该线路西起梅溪湖,东至黄花机场,线路全长48.11千米,设车站34座,是目前长沙轨道交通线网中线路最长、跨越区县最多、换乘站最多、下穿江河最多的线路。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负责施工的白鸽咀站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与金星路交叉口,呈地下三层岛式结构,是集6号线与9号线换乘的大型车站,也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和单体体量最大的车站之一。作为覆盖长沙市东西走向的骨干线路,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将有效加强长沙河西副中心与城市主中心的联系,为构建长沙市轨道交通“米”字型构架、双“十”字拓展线网格贡献中建力量。(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