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承建的武汉市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A地块)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科工承建的武汉市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A地块)顺利竣工验收。

  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是集行政综合服务、创业孵化基地、文化体育、市民广场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型公共建筑,项目总建筑体量16.5万平方米,由A、D两个地块共6个单体建筑组成。作为蔡甸区的重点民生工程,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将成为政府服务窗口、市民活动平台、新型业态集聚的重要城市新地标,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增加城市内涵,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让当地居民更好地享受综合性政务服务,进一步完善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体系。(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