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到中建八局承建的三星堆博物馆新馆项目调研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05
【字体:打印

  6月20日,三星堆博物馆新馆建设现场办公会在德阳广汉市召开。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调研项目现场。在三星堆博物馆新馆项目,罗强一行先后前往中建八局项目党建文化长廊、智慧展厅和样板展示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智慧建造情况。

  罗强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出土文物修复和保护展示,高质量推进三星堆博物馆新馆建设,按照建设进度服从质量和品质的要求,着力把三星堆博物馆新馆建设成世界一流的精品工程。

  三星堆博物馆新馆项目位于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园区内,按照世界一流博物馆的标准规划建设,由中建八局承建,占地66亩,建筑面积5.44万平方米,新馆建成后将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遗址类博物馆单体建筑,建筑面积是现有展馆的5倍,展陈面积是现有展陈的3倍。项目于3月29日开工,并于6月5日提前40天完成主体工程“正负零”。过程中,项目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以工期为指令,坚持“党建+文化+科技”,持续汇聚思想合力,高效推动项目建设。(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